曦*™

本人很友好的,欢迎交友哦

岭南两岸*〈两广〉

论坛体现放一放,心血来潮写个粤桂/桂粤玩玩👌然后就是本人不雷任何CP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CP可以跟我提,看到了,大概率是会写的,还有本人很喜欢交友的!!

注意:本文粤桂粤无差,均男体。

“”为话,‘’心想

          是🔪🔪,能接受就↓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是人间种,移从月中来。广寒香一点,吹得满山开。"一一桂花

“初相见时,木棉如火,眼中只有你。”

                                                一一木棉花


       “春雨绵绵,思之不绝”。迎接过一场春雨的大地,看着别有一番景象,春雨滋润了世间的万物但它…“唯独滋润不了我内心的孤独”…

      居于中国最南端的他们,在各个方面上都是像之又像,总是被人“调侃,这怎么会是两个省,分明就是一个嘛!”在各种场合,他们总是以合作伙伴称,但是谁也不知他们的内心都存有一些小心思…

         粤,作为中国GDP第一的省份,在职场上运筹帷幄,在商业合作上没有他拿不下来的单,就是这么一个放荡不羁的人(灵)但他却爱上了一个他不应该爱上的人他的哥哥一桂,他当然知道他跟他的哥哥并不是一路人,从两广分家到现在明明之前是亲之又亲的兄弟,但却是种花家关系最差的一对,粤自己都搞不懂他和他的哥哥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兄弟?不应该只是合作伙伴,但…好像连合作伙伴都算不上吧……

      粤站在窗边望着楼下的桂花树,那是他命人在楼下种的,还记得当时那人问他“粤总,为什么要种桂花树?您不是喜欢木棉花吗?”粤笑了笑“不,是给种的”。“他?”那人一时摸不着头脑,“是您的爱人吗?”“不是…是我暗恋的一个人”“那粤总为什么不告白啊?像粤总这样的人,喜欢你的人,能从这里排到法国!那人肯定会喜欢你的”,“或许吧…”粤笑笑‘根本没可能啊…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我并不该喜欢的人…’

         桂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上了一个他不该喜欢的人就是他的弟弟一,桂当然知道他并不应该喜欢上他的弟弟,不管是从现在的关系状况来看,还是从经济方面来看,他都不可能跟粤在一起,…“一切都是我痴心妄想罢了”桂小声嘟嚷。他是大山的孩子,而他的弟弟是大海的孩子,一个一辈子没有出过大山,没有世面的土娃娃又怎么能配得上一个见过各种各样事物的海外商人呢?想想应该之前跟在他屁股后面追着他喊哥哥的人,如今变成职场上运筹帷幄的大商人,让他深刻的认识到,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就不会是一路人,更何况在军阀混战那会儿,实在闹得不愉快,明明知道当时操刀冲向粤的那个人,并不是自己而是桂系军阀,但他心里还是非常的害怕,害怕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他根本没把握粤会原谅自己,又或许是他自己都原谅不了他自己…

           桂闭上眼睛,躺在摇椅上晃啊晃,晃出了丝丝的回忆,1979年…一个发展经济的最好时机,其他省都在抓紧提高着经济,而他却冲上了战场,去保卫祖国的边疆,损失掉了发展经济的大好时机,还瞎了一只眼,狼耳也收不回去了,虽说对越自卫反击战后来胜利了,但他还是落后了一大截根本追不上经济发展的大部队……回忆结束,桂缓缓睁开了眼,望向蔚蓝的天空既然这样,那就…

‘把这份爱意藏在心底吧’/粤,桂

‘…他…根本不可能会喜欢我,因为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粤,桂

    “ 命运总是会那样的捉弄人,因为这不公的命运让我爱上了一个我本不该爱上的人…”

     ‘情意绵绵,思念不绝,我的佳人…不会是你’



一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非常俗套的暗恋梗,一款互相暗恋罢了👌

论坛体先放放,最近又想回归刀子的本行了👌下个星期过清明再给你们点刀子吃吃,清明节就应该吃刀子!!!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