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

本人很友好的,欢迎交友哦

在暗恋对象前丢脸了怎么办!!〈论坛体〉

好的,我相信大家吃刀子都吃的差不多了,现在我们来吃点沙雕的史饭吧💩提示CP众多都是我磕的一些,一些无差,能接受就go go go!!

cp:湘鄂/鄂湘,秦豫,鲁晋,粤桂/桂粤,苏皖,辽鲁(♀鲁)(比较多不一一列举了)

提示,大葱高点怎么了楼主为鲁♂

葱葱!!(≧∇≦)/(鲁♀)

正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L1楼主  大葱高点怎么了

如题!!怎么办啊!!好尴尬!!!

L2

简单,楼主,你先这样再那样,然后再这样

L3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L4

好像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也没说😳

L5  老子有夜市(苏)

特别的简单,首先站起来,然后转一圈,接着对他说surprise

L6

艹,笑死我了,我服了爸爸

L7  江南…(皖)

……我说你那天为什么从地上360度旋转了一圈,并对着我说了句surprise…@老子有夜市

L8

靠!实践出真理,L5有实力

L9  肉~夹~馍~

不对,应该360度托马斯回旋蹦上天空以每秒八千米的速度摘一个云朵下来,然后用深情的眼神看着她,并对她说:女人你成功吸引到了我的注意

L10

?我服了爸爸,什么霸总文学?

L11

?笑死我了,赔钱

L12楼主   大葱高点怎么了

…此他非彼她,有没有可能我说我的暗恋对象是男的呢?…

L13肉~夹~馍~

…那就说:男人你成功吸引到了我的注意

L14

靠,把我笑死了,我要报警抓你

L15

占个楼提问一下,楼主是男生还是女生?

L16楼主  大葱高点怎么了

上楼回复一下,我是男生。

L17

哦~~

L18

看到了吗,那些读书人的脑子又开始转动起来了比如(me)🤤👈

L19

真正想办法的:1%

来看热闹的29%

读书人70%

L20

楼上的,这么明白不要命了

L21

你触碰到了我们读书人的底线🙃👈

L22

撤回,让我发🙂

L23  你都7线的啊(粤)

如此之简单,楼主我来告诉你办法,上次我在我暗恋对象面前丢脸的时候,我差点摔倒在地上,于是我唰的一下从兜里摸了100块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到了地上,然后把它拿了起来在他扭过头来的时候,我迅速把钱递给他说:我在地上捡到了100块钱给你,感动不?

L24   螺蛳粉

……千万不要学他那个方法,我就是上楼的暗恋对象现在我俩已经成对象了,上次他做这件事的时候他往地上放钱的时候,其实我看到,我当时在想,这人是不是脑子不太聪明?…当我看到他把那100块钱递给我的时候,我便深刻觉得我的想法是对的,他确实脑子不太聪明……

L25

……真的,24楼要不说…有那么一刻,我还觉得我学到了…

L26

没人关心一下,楼主现在干嘛吗?呼叫楼主!

L27   赛尔号起飞

别叫了,你们楼主现在尴尬的用脚都能抠出一栋芭比梦想豪宅了

L28

?楼上怎么知道?难道是楼主的暗恋对象?

L29    赛尔号起飞

…我不是,我只是在那里看热闹还有本人有对象@肉~夹~馍~,对了,我和我对象一块在那里看热闹

L30    肉~夹~馍~

是这样的,笑死!成天贱兮兮的,他没想到在暗恋对象面前妈的纯情大男孩,笑死我了,更重要的是什么?更重要的是他的暗恋对象是他哥,他还能紧张成这样,鲁大壮我看不起你

L31

???所以说楼主是鲁爹…

L32

等一下,如果说楼主是鲁的话,楼上那个肉夹馍应该是秦。按照秦所说的,那等于说鲁的暗恋对象是晋

L33

楼上柯南(确信)  

L34 搂主  大葱高点怎么了

天杀的秦🙂我要报警抓你,谁允许你报我真名了?要脸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未完这个论坛题比较长,我分两次分开写下一篇下星期回来写,另外,别的CP会在下一次出场的








评论(18)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